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举行 张西明出席
来源:本报通讯员 2021-07-26 11:25:07 责编:何小龙 刘鹤

7月20日,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在泾县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


读书班通过成员个人自学、实地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和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现场教学、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形式,并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亮“同心”系列品牌,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引导全省统一战线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要从新四军精神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力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决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领域重大风险。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本报通讯员

编辑:何小龙 刘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