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教育影片
来源:吴云飞 2021-07-28 09:54:59 责编:于迟

日报

重温红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月27日,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

压缩

电影《革命者》是首部聚焦“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的主旋律电影。描绘了1912至1927年间,李大钊引领一众革命志士为救国存亡积极奔走、奋起反抗的壮阔革命史诗。李大钊用无畏的奋斗和壮烈的牺牲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注入了精神和力量。

观影中,干警跟随影片,追随李大钊等革命者高举着马克思主义旗帜踏上革命征途的珍贵足迹,革命先辈们顽强不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

谯城区检察院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强化司法为民的理念,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