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吴云飞 2021-07-29 10:19:39 责编:于迟

日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28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党史、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洲主持。

0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章节内容。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从军收获,感恩组织培养,重新激发了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

李亚洲同志提出,作为检察机关的退役军人,一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责任担当;二要牢记军人使命,永葆优良作风;三要不忘从检初心,坚守公平正义;四要响应党的号召,争取最大光荣。

DSC02031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翠洁向退役军人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继续保持政治本色;二要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三要继续传承军人精神。(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