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慰问 谯城检察在行动
来源:张竸文 2021-07-30 17:51:23 责编:于迟

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绍志一行前往谯城区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生活。”检察干警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并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

95岁的退役军人王永顺同志骄傲地拿出自己的勋章,并用朴素的语言为干警讲述自己参加抗日战争、抗美援朝战争时的故事。干警们深刻感受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历经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困难,取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稳定、国富民强的伟大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的精神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竸文)

 2T2A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