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辛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潘瑞雪 2021-08-02 11:00:39 责编:于迟

日报

7月30日,利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海涛主持召开,县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2083506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海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副检察长李树珍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邵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庆杰领学了中共利辛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

随后,袁海涛、李树珍、邵强、武庆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潘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