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交通运输系统民法典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王阿欣 余琪 2021-08-03 17:22:30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提升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能力,经过精心组织安排,8月3日,宣城市交通运输系统民法典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111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民法典》的学习和此次知识竞赛,在正式竞赛前,广泛发动干部职工参与线上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7月29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12支代表队参加了民法典知识测试初赛,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8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市司法局、市法宣办联合举办“美好生活 ‘典’亮交通”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广德市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第一名,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和旌德县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第二名,宣州区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中心和市海事中心获得团体第三名。

456

345

234

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的热情,推动了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了解熟悉这本“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文字:王阿欣;图片: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