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蒯定 2021-08-04 09:42:41 责编:刘超

8月3日,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谢天舒、规划分院院长王梅等冒着酷暑来到城北镇实地考察利辛城北的“美丽经济”规划设计。

谢天舒等一行围绕城北镇在今年7月8日定点帮扶座谈会上提出的“帮扶城北镇开展13个村(社区)中心村国土空间规划设计、1个集镇规划设计,3个村级集市规划以及1个农旅项目规划设计”中的集镇规划设计、农旅项目规划设计任务进行了实地考察。现场察看了城北镇集镇发展现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农旅项目实施的生态环境、发展基础等,为后续开展、完善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奠定基础。

据悉,4月19日,城北镇副镇长陆灿等曾赴合工大设计院,就农旅项目规划与工大设计院规划分院院长王梅、副院长吴问琦等开展了深入研讨。之后,规划分院也为该农旅项目设计了规划图初稿,为该项目的申报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截至目前,工大设计院帮扶设计的系列规划项目之中的“七彩农旅”项目已得到县领导的一致认可,项目实施的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