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赴涡阳调研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孙冰冰 2021-08-05 11:03:12 责编:于迟

日报

微信图片_20200723165759

8月4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一行到涡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教育整顿工作和1~7月份检察业务工作。

会上,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马巍、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新永分别就案件数据、教育整顿工作数据情况进行了通报。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信清彬按照督导调研内容,围绕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今年1~7月份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及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黄世斌检察长对涡阳县院上半年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全面推进法律监督工作,开展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培养专业人才,抓实抓细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案件办理质量,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孙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