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
来源:袁中锋 2021-08-11 10:41:56 责编:刘超

安徽日报

​8月10日下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央政法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关于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建议的汇报等。

图片

张韵声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迅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坚持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担当动力,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全省政法机关要总结靓丽成绩,强化发展意识,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胸怀“两个大局”,强化政治担当,努力交出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厚爱和殷殷嘱托的“安徽答卷”。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系统谋划,努力实现全会绘就的顺应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蓝图愿景,切实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图片

张韵声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时刻警醒疫情“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低风险”不代表“零风险”,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袁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