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警示教育片 敲响自律警钟
来源:刘超群 2021-08-13 11:07:39 责编:于迟

日报

8.12警示教育

为深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不断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2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题材片《警鉴》。

该警示教育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近年来阜阳市各县市区个别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相关案例,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原因,深层次剖析了他们是如何一步步走上违法违纪道路以至步入犯罪深渊,以及违纪违法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极大危害。深刻阐释了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为全体干警敲响了警钟。

观看后,全体干警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从警示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镜、以案促改,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刘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