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来源:刘超群 2021-08-20 10:04:52 责编:于迟

日报

读书会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8月17日上午,颍东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读书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建民主持,局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本次读书会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原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征程面对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相连,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牢牢把握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绝对忠诚、不负人民的基本要求,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读书学习会,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行动自觉,立足自身岗位为司法行政事业的不断发展奉献应有的力量。(刘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