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闫亮 2021-08-20 10:29:14 责编:于迟

日报

图片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8月19日下午,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其他支部委员和参会党员逐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认真查找和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工作要求检视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个人整改目标和方向。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促进了每名党员思想上进一步警醒,认识上进一步提高,行动上进一步自觉,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