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开展“疫”线督查
来源:闫亮 2021-08-24 09:57:12 责编:于迟

日报

IMG_0285

8月22日,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局长张伟一行到疫情防控联系单位汤陵街道江宁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伟一行到江宁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看望了防疫一线社区干部和执勤人员,并送去了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用品。他要求区司法局防疫值勤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积极配合社区干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合理安排班次和人员,避免疲劳作战。他在督查时强调,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大于天,疫情防控关键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特别是对外来人员要认真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和行程码,宣传教育群众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和聚会,让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只要广大干部群众群心群力、众志成城,严防死守,科学防控,就能坚决打赢疫情防疫战。(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