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合调研组赴宣城调研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落实情况
来源:周颖 2021-08-25 16:26:46 责编:齐晓迪

江淮新闻第一端5

8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一行六人,赴宣城调研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落实情况。

调研采取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座谈交流环节,市司法局作了关于全市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市编办、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宣州区政府、宣州区部分成员单位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宣城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州区大队和宣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实地查看,全面了解执法机构办公场所、人员、设施配备以及执法案件办理情况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宣城市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各部门反映的机构性质的界定、职能权限和执法层级的划分、人员编制的核定划转、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给予回应解答并提出明确具体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尚未完全落实的改革任务,调研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加大部门间沟通协调,深入推进该市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