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院院长王晓东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夏晨曦 2021-08-30 14:21:36 责编:刘超

安徽日报

​8月27日下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科员李心悦列席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查找问题短板,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

王晓东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检视客观,批评他人严肃,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取得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他指出,要始终对标对表党章党规,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真正把党章铭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中,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必须讲政治、有信念,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必须讲规矩、有纪律,做一名守纪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必须讲道德、有品行,做一名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必须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履职合格的共产党员。

王晓东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就是要履职尽责,兢兢业业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办公室是法院的关键部门和综合枢纽,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忠诚履职尽责,发挥合格作用。一要做到始终慎微,做到精致精细。二要做到始终慎躁,做到爱岗敬业。三要做到始终慎言,做到守口如瓶。四要做到始终慎独,做到严以律己。(夏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