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车窗偷东西 霍山警方火速捉拿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董媛媛 2021-09-03 11:35:33 责编:于迟

微信图片_20210903112125

8月30日早晨,霍山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在衡山镇徽府花园、和顺花苑、碧桂园小区共发生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6起,车内现金和贵重物品被盗。

案件引起该局高度重视,当即指派刑侦大队组织人员分析研判案情,并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并案侦查。通过大量走访和调取周边监控视频,侦查员运用智慧新警务手段,多警种联合连续作战,初步确定该案系团伙作案,并锁定了嫌疑人基本信息。

9月1日17时许,侦查员精确锁定作案嫌疑人后果断出击。在颍上县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作案嫌疑人孙某然、朱某虎、陈某春3人抓获归案,当场查获涉案茅台酒2瓶。经审讯,3人对其涉嫌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董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