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欧阳平 王飞飞 2021-09-06 11:31:04 责编:齐晓迪

9月2日至3日上午,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院党员领导、处级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111.webp

9月2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张瑞华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围绕“六个深入领会”,通过学习参观、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推进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随后,读书班学员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并到宿州城市规划馆参观学习,了解宿州的发展历程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建设规划。

9月2日下午,读书班学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5位院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研讨交流。

9月3日上午,张瑞华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进行结业总结,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深刻领会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有为。(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欧阳平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