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实习基地 促进实训就业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姚明如 霍修鑫 2021-09-06 17:03:51 责编:黄河 于迟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和专业实习,实现实践性教学目标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9月3日,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与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共建实习基地合作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博士、教授马启俊,副院长(主持工作),博士、教授刘华江,党委副书记黄群,六安市相关部门领导,六安市政协委员、裕安区政协常委、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董事长张作云及学校班子成员等出席活动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202109061

座谈会上,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董事长张作云首先对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各位领导、教授及市相关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成立以来,在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秉承“重视学生科技教育,培养学生科学精神、创新精神和探索精神”的办学宗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文教育理念,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许多殊荣。

20210906123

皖西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马启俊、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华江分别对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思路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利用合作共建平台,每年从应届毕业生中挑选和组织实习学生到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进行专业见习、实习和实训,帮助大学生利用校外资源更好接触社会、熟悉社会、服务社会。签约双方共同搞好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携手开创大学生实习实训的特色发展之路,加強合作,互利共赢,为地方发展服务。

2021090612

六安市振华职业中专学校自成立以来,在做好社会职业教育的同时,始终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秉承积极向上、向善互助的大爱精神,开展助困、助贫、助残、助教活动。据悉,2021年3月,张作云董事长再一次参与“映山红行动”,为金寨革命老区孩子捐赠数千元,购买图书文体用品,爱心助学,播撒希望,让“映山红”开满农村校园,充分展现了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服务社会、报效社会的拳拳之心。(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姚明如 霍修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