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通报1至7月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邢靖雯 2021-09-07 15:35:11 责编:齐晓迪

9月2日,宣城市在郎溪县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信息宣传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例会,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群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管新闻信息宣传、法治宣传教育的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至7月份全市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各地汇报了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宣城市司法行政系统2021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对《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分工举措》(征求意见稿)及《2021年度法治建设法治宣传教育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研究。

4_Jc

同时还组织了2021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培训会,围绕政务信息写作技巧以及摄影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运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发好司法行政声音,讲好司法行政故事。

​宣城市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刘新平作政务信息写作技巧培训

宣城市司法局四级主任科员彭淦作摄影技巧培训

(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邢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