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州区司法局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田宁 2021-09-08 17:33:10 责编:于迟

9月6日,阜阳市颍州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结合党史学习谈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谈收获,并立足自身岗位谈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学史力行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全体干警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营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见行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见行动、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上见行动,传承和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