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纵深推进教育整顿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斐 2021-09-09 14:14:14 责编:夏平

9月7日,省公安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推进会,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省公安厅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公安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条主线”,把握“两高”要求,坚持“三个突出”,聚焦“四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推动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强化学习教育,切实打牢思想根基、筑牢政治忠诚;强化超前谋划,着力推进查纠整改、建章立制,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扎实推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进一步把握总体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全力整治顽瘴痼疾。认真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经验,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打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核心重点,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魄力全面抓好查纠整改各项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形成合力,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皖公宣 记者 李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