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从党史档案中汲取养分
来源:颍东区司法局 2021-09-10 09:47:07 责编:于迟

20210909074750719

​9月9日上午,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阜阳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展馆分为“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篇章,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的同志们认真观摩一页页珍贵的档案史料、一张张精选的图片图解,一幕幕逼真的复原景观,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坚守。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党史档案中重温初心、汲取养分,充实斗志、振奋精神,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坚定的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讲好不平凡的司法故事。(颍东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