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陈红阳一行到涡阳调研指导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孟晓梅 2021-09-15 16:08:57 责编:于迟

IMG_4522

9月14日下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未检办主任杨晓燕一行莅临涡阳县人民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涡阳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侯冰,第一检察部未检办案组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晓燕在认真听取该院未检工作情况汇报后,就该院2021年以来的未检工作数据态势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措施。与会干警也纷纷就如何做好未检工作建言献策。

陈红阳在对该院未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未检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深切期望并指出下一步工作方向。一是转变理念、紧盯未检工作的重点和核心开展工作;二是注重内外联动,突破工作难点;三是为打造未检品牌理清思路;四是重视未检业务考评,要认清差距、理清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针对性地进行补强;五是以求极致的要求办好精品案、典型案。

侯冰表示,此次调研指导为该院未检工作把了脉,传授了方法,指明了未检工作的思路,来得及时并有实效。该院未检工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逐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争取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孟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