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谯城区司法局开会分析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闫亮 2021-09-15 16:31:41 责编:于迟

IMG_0540

9月14日,亳州市谯城区司法局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平安建设工作分析会,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政治部主任董培培主持会议。

会上,副局长王允锋传达学习了全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司法行政机关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民调结果,对民调中暴露出来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就下一步“双提升”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张伟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双提升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全区司法行政机关在全省的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补短板强弱项,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二要强化工作举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干警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通过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宣传等法律服务形式,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三要压实目标责任,紧盯下半年的岗位责任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岗位责任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闫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