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检察长走访慰问省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孙乐增 2021-09-17 10:50:08 责编:于迟

微信图片_20210916174947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近日,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世斌一行深入城父镇蒋楼村、颜集镇李集村看望省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向他们表达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会上,城父镇党委书记和颜集镇镇长分别介绍了乡镇、村的基本情况,重点详述了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开发方面的工作。省检察院选派驻村干部介绍了村情村貌、人口情况,分享了驻村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的收获与感受,并对市检察院与乡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黄世斌检察长向乡镇党委政府对检察机关驻村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指出检察机关选派驻村干部为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提供了良好桥梁和平台,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服务保障乡村振兴中体现检察担当;驻村干部要在区委和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当前重点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工作,维护好两委干部的团结,实现“双赢”,既带动乡村发展,又让自身得到锻炼,圆满完成驻村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孙乐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