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司法局干警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陶亚运 2021-09-17 15:18:24 责编:刘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旌德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县委宣讲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县委党校副校长、县“两山”理论培训中心主任罗继国同志就“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中,罗继国围绕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党的一大胜利召开、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及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突出介绍了党的一大召开时的代表人物,并从坚守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四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本次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陶亚运)

图片2_副本

图片7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