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司法局督查旌德县专项治理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董美菊 2021-09-17 15:22:03 责编:刘超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各阶段工作落到实处,9月14日,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吴来水一行到旌德县司法局督查指导专项治理及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吴来水通报了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特别强调各律所对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务必限时整改到位。随后,督查组仔细查看了专项治理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台账以及行业党建相关资料,督查组对旌德县专项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认真扎实、细致有序,并就专项治理中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

督查中,吴科长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切实提高律师队伍政治素质、法纪意识和职业道德;二是对标对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专项治理要保持工作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全面查漏洞、强弱项、补短板,切实提高治理的质效。(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董美菊)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