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一行到谯城区调研未检工作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吴云飞 2021-09-17 15:38:11 责编:于迟

9月16日上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红阳,未检办主任杨晓燕一行来到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检察院,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DSC02268

陈红阳一行参观了该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主题公园,陈红阳对该院未检工作的这一创新之举表示充分肯定。

DSC02343

座谈会上,该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葛玲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秦梅对未检工作予以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晓燕主任指出了该院未检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方案。

陈红阳对该院未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一是对标新司法理念,全面推进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二是补齐补强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三是强化精品意识,注重总结典型案例;四是加强宣传力度,打造谯城特色未检品牌。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翠洁表示,该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亮点特色,进一步找差补缺、创新举措、打造亮点、总结提升,争取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吴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