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高新区外出招商硕果累累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 2021-09-17 15:39:04 责编:黄河 于迟

近日,六安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文龙一行赴浙江杭州、海宁、宁波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杭州柳桥集团、亚太集团、天通集团、海宁经济开发区、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等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合作意向等,并就六安高新区区位优势、发展定位、产业布局、资源禀赋、优惠政策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深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在柳桥集团考察时,姜文龙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模式、发展战略,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双方现场签订了柳桥集团羽绒(国际)供应链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202109171

在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姜文龙听取了企业总体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协商,双方签订了数智仓储物流系统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以更加长远的眼光、创新思路、优化机制,推进务实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海宁天通集团,姜文龙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高新区扩建项目落地和全面合作达成共识。在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双方希望以项目为中心,以平台为载体,全面携手开展科创飞地共建、产业基金投资、高新企业培育等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姜文龙诚挚邀请企业(单位)负责人到六安高新区实地考察,并表示高新区将全力做好服务,提供最优惠政策,以最优环境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促成双方尽快合作。(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