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公益行走进颍上
来源:安徽法制报记者 聂学剑 通讯员 王雅涵 邢震 2021-09-18 13:48:39 责编:于迟

在颍上县委政法委的大力支持下,世茂时代云著助推乡村振兴公益行,联手当地公安机关普法宣传活动,9月17日走进颍上县润河镇。

近年来,润河镇的社会安全感和满意度稳中有升。但随着信息爆炸时代的到来,很多居民往往在一念之间,中招网络诈骗。活动现场,颍上县公安局润河派出所2名民警带着精心制作的宣传图册,手把手地教大家下载反电诈APP,详细讲解电诈犯罪惯用技俩,200多围观群众踊跃咨询。

与此同时,爱心企业深入当地农户家中收购水稻,就近送到米厂加工。这些被采购的原生态大米精心包装后,将被分送到皖赣世茂在合肥、蚌埠、颍东、颍上、淮北的五家项目部进行义卖。售卖所获资金,由消费者当场直接打入公益基金账户。

警民并肩宣传,积极担当践行。当天的公益行活动受到了润河群众的交口称赞。(安徽法制报记者 聂学剑 通讯员 王雅涵 邢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