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健康 霍邱县二院举办义诊活动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周宏 梁浩 2021-09-18 15:28:16 责编:黄河 于迟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9月17日,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积极组织专家团队一行10余人,来到曹庙镇卫生分院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当地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202109181

202109181234

一上午的时间,来自二院的内、外、骨、儿、五官科等多学科义诊专家为现场群众提供专业的医疗诊断、辅助检查、健康指导及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宣教等,针对群众的咨询耐心细致答疑解惑。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余册,真正做到了为民做实事、助民送健康,受到当地民众的肯定与欢迎。

20210918123

2021091812

自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霍邱县二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不断增强广大民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周宏 梁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