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瑶海 服务基层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杜娟 2021-09-21 07:30:40 责编:黄河 于迟

为了响应为群众办实事与征兵宣传的号召。9月18日,合肥市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开展“行走瑶海,服务基层”专项治理活动。

mmexport1631944246108

本次活动分为两块内容:一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在和平广场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派发征兵宣传单张、手册,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另一部分人员在全椒路社区召开了全椒路社区党群议事会暨全椒路社区微公益项目党群议事会。会议邀请了方圆机构的办公室主任芦晓芳到会指导,党员代表以及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共15人参加会议。

IMG_20210918_093506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辖区居民的积极响应,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保证了社区2021年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经过会议讨论热烈,以“党建+微公益”的形式联合社会组织,盘活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困境儿童关爱保障工作,并加强社区成员互动,强化儿童社区支持网络。(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