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郑新权担任国家级专家评委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亮 2021-09-22 10:34:11 责编:黄河 于迟

9月17日、18日,2021第三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系列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题决赛在河北燕达医院擂鼓开赛。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郑新权作为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指导下的“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专家库的重要专家和此次安徽省唯一专家评委应邀出席活动,同时被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界和健康县域传媒聘请为“2021第三届改善医疗服务全国县市医院擂台赛”评审专家。

mmexport1632022136856

比赛现场,作为评委,郑新权认真聆听每位选手的讲解,从科学性、创新性、有效性、影响力、推广性五个维度,并结合选手的表现做出评分。

此次参加擂台赛的案例来自全国县域的100多家医院,经过线上专家初筛和网络投票,最后由45家医院提交的52个案例前来线下参加现场比赛。其中,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的《全心服务“肺”同凡响》、《以匠心致初心 用坚守铸坚定》作为第三届全国县市医院高质量发展擂台赛系列主题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的“优秀案例”受邀参赛,并挺进全国20强。

mmexport1632022165074

2021 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国医疗机构将迎来全面高质量发展时代。此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和方法。(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