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公安开展“守护平安-2021秋季攻势”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霍山县公安局 2021-09-22 10:38:42 责编:于迟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保工作,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喜庆氛围,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9月18日晚,霍山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守护平安-2021秋季攻势”集中统一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党委进行了专门部署,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其他局领导为副组长的领导组,并结合该县治安特点,研究下发了集中统一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警种部门行动重点,细化了任务分工,统筹抓好社会治安防控、交通秩序整治、破案追逃、重点场所清查、治安卡点盘查等工作。

行动期间,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黄生全实地督察,就统一行动深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县局党委深入联系片区派出所,直接参与行动;各警种、各单位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严密开展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排查行业场所重点部位,组织破案攻坚追逃行动,全力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此次行动,霍山县公安局共设置治安卡点4处,出动警力285人次,警车54辆;盘查可疑人员592人,检查车辆1600余辆次,清查娱乐场所89家,消除安全隐患27处。受理行政案件17起,立刑事案件4起,查处违法犯罪人员7人,抓获逃犯1人,抓获吸毒人员1人,查处交通违规违法行为16起,其中饮酒驾驶3起,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净化了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环境。(霍山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