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高新区赴合肥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 2021-09-22 12:35:09 责编:黄河 于迟

​近日,六安市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姜文龙一行前往合肥科拜耳公司、安徽创新馆、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等地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就合作项目(事项)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202109221

合肥科拜耳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色母、功能高分子改性材料研、产、销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批在高分子材料和家电行业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的管理和研发团队,科技成果创新及转化能力强劲。在考察时,姜文龙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经双方深入洽谈,初步达成共识,计划于本月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展馆,汇集展示了1800余件安徽代表性科技成果,是展示安徽创新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在安徽创新馆考察学习,为目前高新区双创大厦展馆和沙盘规划设计建设提供了借鉴和思路。

在合肥先进产业研究院,围绕“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投资、产业服务、培育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姜文龙与研究院领导深入交流,并就融资基金定投方向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达成共识。

随后,姜文龙一行来到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德恒(合肥)律师事务所,双方就金融资本运作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通过发挥金融资本赋能作用来快速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鲍远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