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王飞飞 2021-09-26 09:58:01 责编:齐晓迪

9月23日下午,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思远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11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六次主任会议暨第四次省级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和省教整办第五次主任会议精神,并研究通过了《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的报告》。

DSC_5068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并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要继续推进第一批教育整顿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巩固教育整顿成果结合第一批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省高院。开展“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及建章立制意见建议。(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王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