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中院院长文则俊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袁亮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丹丹 2021-09-27 10:53:42 责编:刘超

9月24日,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则俊登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理工大学校长袁亮。

640.webp

文则俊对袁亮代表一直以来对全省法院工作尤其是淮南市两级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向袁亮代表通报了省、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并听取了袁亮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袁亮对全省人民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高度评价淮南法院连续四年取得审判质效综合评估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对淮南法院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表示赞赏,感谢多年来淮南法院对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袁亮表示,他将严格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传递人民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监督作用,为建设法治国家、法治社会、法治政府贡献力量。(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