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府院“同心圆” 讨回百姓辛苦钱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储星星 2021-09-29 10:01:41 责编:齐晓迪

9月27日,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局)顺利执结一起涉民生案件。

据悉,自2015年以来,被执行人汪某某在岳西法院涉及多起涉民生案件,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均未履行义务,该院执行干警穷尽各种强制执行措施后,都未发现汪某某有可供执行财产。

今年9月初,法院执行干警接到申请执行人王某某线索,称汪某某有房屋拆迁补偿款,经执行干警与政府相关部门多方协调,在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依法对被执行人汪某某的拆迁补偿款采取相关措施。

王某某在拿到执行款后说:“幸亏听了法官的话,他让我把判决书留好,到时候向执行局申请执行就行了,我能拿到工资,真的感谢政府和法院!”

岳西法院为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积极构建府院联动平台,与基层司法机关、公安机关分别建立联络员、临控机制,利用平台优势,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储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