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公安警务实战技能比武获佳绩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曹育华 2021-09-29 14:45:03 责编:齐晓迪

9月25日至27日,安庆市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活动在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举行。岳西县公安局代表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警务技能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继志荣获领导组第二名,民警王诗文荣获教官组第五名,民警储小灿荣获民警组第四名。

本次比武竞赛人员分领导组、民警组和教官组三组进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分县局11支队伍88人参赛。竞赛设个人、团体奖项,领导组、民警组、教官组,成绩分别取个人前6名,总团体成绩取前6名,颁发奖杯和证书。

为进一步提升局民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力争在全市比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赛前准备。通过前期全局实战大练兵摸排,在全局抽调了8名理论知识过硬,体能扎实的民警,其中局领导1人,教官组2人,民警组5人(其中女民警1人)组队参赛。

全体参赛队员在为期两周的封闭式训练中,纪律严明、刻苦训练,顶烈日、战酷暑,高质量完成了所有比赛科目训练。警务实战技能比武竞赛不仅是对该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的一次检验,更充分展示了岳西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顽强的战斗作风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曹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