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参加全国县市级医院示范经验交流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亮 2021-09-29 16:31:51 责编:黄河 于迟

9月24至25日,2021中国县市级医院运营与管理能力建设示范经验交流会在省会合肥举行,霍邱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郑新权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院长圆桌论坛交流发言,并围绕“医院精细化管理”和“医共体工作”两个主题介绍霍邱一院的经验和做法,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同。国家卫健委、安徽省卫健委和来自全国的优秀县域医院书记、院长齐聚一堂。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指导,健康县域传媒、《中国农村卫生事业管理》杂志社、健康界主办,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医联体促进分会承办,会议围绕县级医院运营与管理能力提升、智慧医院建设与智慧服务、医共体建设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旨在以示范医院经验为学习内容,交流分享,提升医疗综合服务能力,促进县域医院提质增效,为县域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