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发扬革命精神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梓谭 2021-09-30 10:55:13 责编:于迟

为深刻缅怀革命烈士,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9月29日,涡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新兴镇新四军第四师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现场教学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寄托哀思。随后,在新四军第四师纪念碑前,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韩赢赢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党员干警了解了新四军第四师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旧物、一个个故事,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党员干警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警迎国庆、明初心、办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李梓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