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召开文化旅游专抓组工作会议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苏静 2021-09-30 10:59:24 责编:黄河 于迟

9月24日,六安市裕安区召开文化旅游专抓组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伟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区领导陈德军、郑敏、陶晓婉出席,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202109301

​会议研究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事宜,区文旅局局长张伟长介绍前期创建开展情况,梳理创建相关要求,并就几项需要区级层面推进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与会领导分别阐述并提出相关要求,罗伟伟指出下一步要在组织架构、机制保障、方案制定、氛围营造等方面推动创建工作。随后会议听取了康辉公司龙井沟项目推进相关事宜的汇报,与会领导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罗伟伟要求项目单位切实履行协议职责,区文旅局要适时调度,对其进行监督,同时确保龙井沟4A景区复核不出差错。最后会议听取苏家埠战役纪念馆改造提升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修改后的设计方案图,大家一致对该设计方案表示赞同。罗伟伟强调在国庆节前要启动土建工程的招标工作,同时布展展陈方案还需进一步完善,区文旅局及相关单位要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专抓组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下一步文化旅游工作的职责任务。对照此次会议精神,区文旅局将形成详细任务清单,细化具体推进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强化工作落实,更好地推动文化旅游工作又好又快向前发展。(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苏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