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医药大学与霍邱县中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朱增岩 实习生 何靖雯 2021-10-08 10:08:13 责编:黄河 于迟

10月2日,安徽中医药大学对口帮扶霍邱县中医院座谈会顺利召开。安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吴德玲、药学院教授刘守金、霍邱县中医院党委书记詹明、院长周进、副院长顾明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03175753

霍邱中医院院长周进介绍了该院发展建设情况,结合中医院发展目标和当地群众就医等提出帮扶需求。周进希望省中医药大学继续支持和关心县级中医院的发展,以远程会诊、专家帮扶、学院共建等多种方式支持和帮助基层院更好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03175803

霍邱中医院党委书记詹明对安徽省中医药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省中医药大学和县中医院都是祖国中医医学的传承者和发扬者,共同肩负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历史使命,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安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吴德玲肯定了霍邱中医院在继承和发展中医药文化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县院在第四次中医药资源普查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省中医药大学将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继续加强同霍邱县中医院交流合作,争取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吴德玲一行还参观指导了县中医院国医堂建设。双方就推动大学对医院医、教、研全方位立体化帮扶,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推动中医药思想再认识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朱增岩 实习生 何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