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扎实开展为民服务
来源:安徽法制报记者 黄河 2021-10-08 15:23:26 责编:于迟

10月7日,合肥霍邱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扩大会议在合肥紫蓬山广源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促进会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81442171

会议由王文有会长主持,并对相关议题进行了审议及表决。

微信图片_20211008144217

据悉,2021年元月,该会成立了健康、法律、金融三个服务工作组。

促进会执行会长、健康服务组组长刘爱国表示:健康组将继续致力于为在肥工作的家乡人士做好健康医疗服务。霍邱是人口大县,人才辈出,医疗行业的人才遍布省会各大医疗单位,其中不乏有医院管理层,也有一流的医技专家。健康组将积极搭建起霍邱籍及在肥工作人员医疗保健、健康咨询等工作。

法律服务组苗春健主任律师对法律组成立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法律服务组参与了霍邱县人民广场解困工作;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义务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帮助;为招商引资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加强与霍邱籍企业家的交流联系,加大送法进企业、进乡村的频次等内容。

​金融服务组副组长、促进会副秘书长曹洋介绍了金融组的工作开展情况。曹洋表示将为家乡及霍邱籍在肥企业提供融资方面的服务;为家乡招商引资贡献力量;在促进会多次的走访会员企业中,了解到相关企业的发展困境,积极支招引路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081442174

促进会秘书长朱永赤报告了今年以来秘书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拟新加入促进会的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作介绍。(安徽法制报记者 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