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法院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俞慧敏 2021-10-08 15:23:31 责编:于迟

1G2A4630

9月29日下午,肥西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并就审判管理质效推进等工作进行通报及部署。

会上,通过班子成员领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

审管办通报了院整体及各部门前期审判质效各项指标,指出弱项短板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莉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县委、市中院相关会议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院要聚焦上级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找准职能定位,持续为肥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肥西推动“五项提升”、实现“两个率先”贡献法院智慧和力量。(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俞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