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法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严桐 2021-10-08 15:47:10 责编:齐晓迪

10月8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徐杨为全体干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国卷上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院长周萍主持会议。

2_副本

​徐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徐杨要求,要深刻理解、科学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及“九个必须”的内涵和根本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要传承红色基因,矢志践行初心,要勇于自我革命,严明纪律作风,做到敢担当、勤奋斗和善作为。

会上,三位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廉政尽职作交流发言。各分管院领导进行工作部署。

周萍就会议贯彻提出要求,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认识,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统筹兼顾,将平安岳西建设、专项警示教育等各项专项行动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严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