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广德公安 2021-10-11 17:18:40 责编:刘超

10月11日,广德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绿色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氛围,10月11日上午,广德市公安局联合市委网信办等部门在城区夫子庙广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下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回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民警主要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移动支付、正确使用社交网络等方面,为广大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

图片

通过集中宣传,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广德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环境。(广德公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