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司法局组织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周标 2021-10-14 11:34:18 责编:齐晓迪

10月11日,由淮南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淮南新城吾悦广场启动,淮南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及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网络安全法》解读、《民法典》图册、《豆娃学宪法》等宣传材料,接待群众法律咨询,向他们普及网络安全意识,深入教育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网络社会治理,共创安全有序、健康清朗、文明向上的网络空间。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时间从10月11日开始到10月17日结束,市司法局制作宣传横幅悬挂办公楼前,并下载网络安全宣传视频,在公证处、法援中心办事大厅循环播放。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效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技能,让网络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周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