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监狱管理局为帮扶村送上“民生礼包”
来源:安徽法制报社通讯员 董朋 2021-10-14 17:22:44 责编:于迟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连日来,省监狱管理局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为对口帮扶村临泉县张新镇钟陶营村送上“民生礼包”,努力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爱心义诊,暖民心。9月27日,在省监狱管理局组织下,淝河监狱前往临泉县张新镇钟陶营村,开展健康医疗义诊和医疗物资捐赠活动。驻村工作队的精心组织下,钟陶营村利用村村通广播、微信群,对此次义诊活动进行大力宣传,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问诊。淝河监狱医务民警对前来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进行认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

电话走访,解民情。“陶大爷,最近身体可好?家里的玉米收得怎么样了?”近日,省监狱管理局近百名帮扶责任人通过电话走访,逐一了解帮扶家庭最新动态。对帮扶对象反映的问题,及时记录,并通过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入户走访核实,分门别类予以解决,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达标。(安徽法制报社通讯员 董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