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班
来源: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盛程程 2021-10-14 17:37:18 责编:刘超

​10月14日,为推进“谁执法谁普法”工作深入开展,阜阳市颍东区司法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宪法》《行政诉讼法》知识培训班,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属事业单位、各站所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

培训邀请了安徽乐途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志明为大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宪法的历史、结构、修正以及行政诉讼法等方面,并对行政诉讼法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以理论联系实际,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引导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增强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学修养,提高大家运用法律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素质。

此外,此次培训共发放《民法典》、《宪法》书册100余本,营造了浓厚的知法、学法、用法氛围,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好地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职责。在今后工作中,该局将发动各普法成员单位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行动,助力江淮普法行活动。(安徽法制报通讯员 盛程程)